四人狂欢

工作单位虽然离家不远但不想被拘束,与朋友合租一套两居室的住房,一来离工作地方近,二来也方便女友来往。跟我同租房子的是铁哥们梁沖,他工作和家庭都好于我,自然房租上他主动多承担些。我们的女友也都是同学,彼此都很熟悉。

他的女友在外地读研还没毕业,不过研究生好像很自由,常常回来,似乎在家里的时间远多于在校地时间,真替她的学费叫屈。我的女友田蕾个子高苗条,前凸后翘很丰满;他的女友袁丽则小巧伊人,皮肤异常的白皙。两个女人各有各的特色,都算是上等美女。

年轻人工作上还没有太多的追求,下班就是玩,k歌,蹦迪常常玩到深夜,女友也常常不回家,最后干脆跟父母说跑的辛苦住单位,直接搬到了我们的2居室,自然是跟我同床。大家都是熟人,平日里开玩笑也习惯,也没觉出有什么不便。

有女友在最大的好处是完全解放了我们,不用打扫房间,不用洗衣服,偶尔做做饭算是给女友的报答。有时候她也叫屈,就说省了你的房租,拿力气换吧,女友则说白捡个女佣不付工资,便宜都让你们赚了,说归说女友每天还是忙的不亦乐乎,不仅给我洗衣服连梁沖的衣服也一起洗了。